新晋居民_9135897

  其实我想拉这个郎很久了。因为老丁在第三季最后一集的时候几乎过上了老乔梦寐以求的放羊生活🥲,因为大家都成了“contractor”🤣,因为他俩都是火辣的单身爸爸,何不组个家庭共同养育艾莉和丁古古呢。

  我甚至想了一个故事:背景还是《曼达洛人》的世界,时间线是第三季最后一集之后。老丁是同性恋,老乔是双性恋。老乔带着艾莉背景离乡来到了完全陌生的星球纳瓦罗,纳瓦罗正在大力发展需要大量的人员,所以吸引了很多移民。老乔和艾莉因为之前的种种原因穷得叮当响,所以他们为了生存需要能在纳瓦罗尽快的安家落户。另一方面,老丁想给古古更多的东西,而且他发现他没有办法也没有必要在每个只是去挣钱的承包工作里带着古古,古古需要人照顾,古古需要一个家,老丁自己其实也想要一个家,不只是有一幢房子。老乔和老丁都是务实的人,于是就真的在一起了🤣至于头盔的问题,结婚以后只有家人的情况下是可以脱的(该死的头盔,早就该脱了🤪)然后艾莉,我想她还是拿着一个“天选之人”的剧本,对,艾莉和古古一样是力敏,这也是为什么老乔要带着她远走高飞的原因(和最后生还者一样,老乔依旧在早年失去了亲生女儿,艾莉依旧是孤儿,他们因为种种事件认识并成为养父女关系)

  至于这张图里面为什么有兽耳,是因为我看别的太太画兽耳都特别可爱🤣所以老乔大概是狼(或者狼狗吧)老丁是中华田园橘猫,艾莉是边境牧羊犬,古古是草原跳鼠,他们大概是什么节日戴着兽耳头箍拍的照片(丁古古:我为什么没有兽耳?😤那四个大耳朵实在太奇怪了🤪)

评论

热度(5)